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专栏» 招生资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工商管理(125100)专业硕士进行招生复试工作

         3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25100)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始招生复试工作,连续进行两天。

00000111.jpg

首批招生复试工作针对第一自愿报考我院的学生,复试过程通过面试、英语口语和政治笔试等方式全面了解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此次复试采取线下方式,并通过小组案例讨论的形式进行。各环节考核内容涵盖了考生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思想表现、学习态度、道德品质和领导力等多个方面。面试专家从发展定位、管理经验、专业背景、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组织协调、团队意识、修养风度等方面给学生给予综合素质的测评。面试过程对学生来说,既了解自己的不足,同时也能从中发现自己的潜力,为未来的人生发展打下基础。


0000011111.jpg

期待通过复试,成功选拔出一批具有优秀综合素质的学生,为研究生教育和科研工作注入新的生命力。预祝有志于进入工商管理MBA专业学习的考生们积极应对复试,最终顺利被我院录取。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