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专栏» 招生资讯

【调剂通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部分硕士专业接收调剂的通知

2020年我院部分硕士专业可接收调剂考生,符合我院调剂条件的考生可申请我院调剂。

一、所有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应符合“华北电力大学2020年硕士生接收调剂相关事宜的通知”(https://yjsy.ncepu.edu.cn/zsxx/sszsxx/826cacbdf6e141c88168755887e28c4b.htm)中对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二、我院接收调剂的专业及要求:

1、025100金融专业(全日制)调剂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考生,要求符合我校招生章程中规定的金融专业报考条件,并且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2、025100金融专业(非全日制)调剂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考生,要求符合我校招生章程中规定的金融专业报考条件,并且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3、125300会计专业(非全日制)调剂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考生,要求符合我校招生章程中规定的会计专业报考条件,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4、125603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非全日制)调剂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考生,要求符合我校招生章程中规定的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报考条件,并且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5、125100工商管理(MBA)专业(全日制)调剂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考生,要求符合我校招生章程中规定的工商管理专业报考条件,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总分175英语44综合88)。

6、125100工商管理(MBA)专业(非全日制)调剂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考生,要求符合我校招生章程中规定的工商管理专业报考条件,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总分175英语44综合88)。

三、申请方式及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我院各专业调剂的考生最迟在2020年5月20日中午13:00:00前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

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5月20日中午13:00:00(不含非全日制工商管理(125100));对于非全日制工商管理(125100),申请截止时间:5月22日中午12:00:00

调剂系统开启时间:2020年5月20日0:00

调剂系统结束时间:2020年5月20日中午13:00:00(不含非全日制工商管理(125100));对于非全日制工商管理(125100),调剂系统结束时间:5月22日中午12:00:00

四、审核通过后,对于申请全日制金融专业、非全日制金融专业、非全日制会计专业、非全日制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调剂,并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请务必立即确认,并按照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上公布的后续通知要求立刻提供资格审核材料,并加入复试群。

对于申请全日制工商管理(MBA)、非全日制工商管理(MBA)专业调剂,并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请务必立即确认,并按照MBA教育中心网站上公布的后续通知要求立刻提供资格审核材料,并加入复试群。

五、注意事项: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只接受在职定向考生调剂,非定向考生申请调剂,须在复试前提交“调剂申请书和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在同一页纸上,模板见附件),并在拟录取后签署定向协议。

关于资格审核和复试的具体安排请关注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上的后续通知。

本通知如有内容与大学最新政策冲突,我院将按大学最新政策执行。


对于申请全日制金融专业、非全日制金融专业、非全日制会计专业、非全日制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调剂的考生: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10)61773353

网址:https://business.ncepu.edu.cn/


对于申请全日制工商管理(MBA)、非全日制工商管理(MBA)专业调剂的考生:

联系人:吕老师

电  话:(010)61773862

网  址:mba.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