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同学: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考试日期及开考科目

报名时间:92593010101700

考试日期:1123 CET-SET4

        1124 CET-SET6

        1214 CET

开考科目:英语四级和六级、英语四级口语、英语六级口语。

1.笔试考试时间

日期

1214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2.口试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1123日(F191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1124日(S192次),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上午

下午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10

16:30-17:00

备用场(21

12:15-12:45

场次11

17:15-17:45

--

--

备用场(22

18:00-18:30

--

--

备用场(23

18:45-19:15

二、报名资格

1、我校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可报考CET4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的学生可报考六级。【四级、六级不能同时报名】。所有报名学生必须是在校学生,已毕业的学生不能报名参加考试。

2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三、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系统,所有考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流程如下。

(一)阅读考生须知

考生需提前登陆 http://cet-bm.neea.edu.cn 网站,点击“考生须知”,下载笔试和口试考生须知(pdf 版)并认真阅读,熟悉报名和考试相关事项。

(二)考生注册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 http://cet-bm.neea.edu.cn 网站,点击“注册新用户”,用个人常用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已经有通行证账号的可以直接使用。通行证注册后及时验证邮箱,以免输错邮箱。

(三)考生登录

网报系统主页面点击“进入报名”,输入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资格确认复核界面。

(四)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1、考生进行报名资格确认(包括检查学校、院系、照片等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报名资格确认有问题的考生要进行自行复核,自行复核不通过的需要提交学校进行资格复核。考生要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负责。

2、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自动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3、以下几种情况,考生需到教2208室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如报名信息有错误,或没有照片,请务必在2019930日前,由本人到教务处教2208室联系修改,错过修改期限,责任自负;照片必须为四、六级考试标准格式,请自行到照相馆按照四、六级考试要求拍摄蓝底的证件照,把电子版照片上交到教务处考试中心(教2208室)。

(五)笔试和口试报名

通过了学籍、资格验证后,系统自动绑定学籍学生,即可进入报名界面选择笔试科目报名(同级别科目仅能报考一科,如英语四级与日语四级无法同时报考)和口试科目报名。

(六)网上缴费

1、考试费用标准:四级笔试15/人,六级笔试17/人,CET-SET 50/人次。

2、考试报名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3、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同时选择报考笔试和口试科目的,缴费时须先缴笔试费用,再缴口试费用。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24小时后自动删除考生报考信息。信息删除后,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考生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4、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考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5、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因考务问题或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原路退回考生账户。退费操作只限于重复缴费,凡已正常缴费报考的考生一律不予退费处理。

(七)准考证打印

1、口试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1118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快速打印准考证”,下载并打印口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2、笔试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123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快速打印准考证”,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如果忘记通行证密码可以通过邮箱重置,如果忘记通行证可通过“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

四、其他说明:

请各位同学认真填写报名信息,按照报名的时间要求完成报名、信息核对、交费等工作。

因学校资源有限,请同学们尽快报名,先到先得。对于2019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缺考的学生,限制本次考试报名。

以上通知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