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华北电力大学MBA校友会换届大会的通知

各位亲爱的校友:

经华北电力大学MBA校友会筹备会商议,报校友办批准,定于2020年11月13日下午,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召开MBA校友会换届大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宗旨:

更充分发挥校友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强MBA校友会建设,增强校友参与学生组织、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强化校友会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二、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13日(周五)下午,13:30开始签到,14:00正式召开大会。

三、会议地点:

北京稻香湖景酒店。

四、参会对象:

华北电力大学校领导、第一届MBA校友会理事、各届校友。欢迎全国各地的校友参加。

五、报名方式:

邮箱报名:epmbacdd@126.com,因有重名的校友,请大家下载报名回执表填写后发送指定邮箱。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9日,请参会的校友按时间要求报名,以方便我们开展下一步工作。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直接拨打中心电话61773974咨询。

六、交通路线:

1、地铁

16号线稻香湖路站D1口下车直走50m右拐100m到公交车站乘坐38路公交车到:稻香湖景站。(每天16.30后38路开始运行。30分钟一趟)

2、自驾

苏州桥往万泉河路、圆明园西路、中国农业大学西门方向沿永丰路向北,到永丰路与北清路路口左转向西前行约6公里至稻香湖路路口,右转向北沿稻香湖路行车2.5公里至稻香湖景酒店。


MBA教育中心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