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华北电力大学第二十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2022年11月20日19时,华北电力大学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拉开帷幕。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元欣、MBA教育中心邢长燕老师出席,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程尧主持,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换届选举开始前,程尧代表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对过去一年的联合会工作进行汇报,他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在宣传工作、校园文化、节日活动、云端论坛、专业比赛、协作共建等多方面卓有成效的成绩,并寄语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再创辉煌。

在竞选环节中,参加第二十届联合会主席团竞选的同学按照会前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演讲。各位参选者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利用5分钟演讲时间对自己的形象、性格、能力作出全方位立体展示,结合自身优势对竞选职位做出庄重宣言,并对联合会工作提出理解分析和初步构想,展现了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新一代学生团体勇于担当、乐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经过全体与会人员在线投票,王丽芬、牛启硕、张布江、张南南、赵忠正5名同学当选为第二十届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其中赵忠正担任主席团主席,王丽芬、牛启硕、张布江、张南南担任副主席。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元欣对新当选的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表示衷心祝贺,并针对联合会工作发表讲话。她指出,MBA联合会是一个具有优秀传统的学生组织,MBA教育中心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MBA联合会的工作开展。她希望,新当选的主席团主席要压实责任意识、加强能力塑形,全体主席团成员要注意合理分工、注重通力协作,尽快完成好工作衔接,务实开展好各项工作,整合学生资源力量,形成一股积极共建、欣欣向荣的合力。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是MBA联合会接续发展的大事和喜事。接下来,华北电力大学第二十届MBA联合会将在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贯彻“修德、敬业、分享、进取”的工作原则,大力弘扬“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创造新合力,谋求新发展。

会后,新当选的第二十届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进一步学习了MBA教育中心的指导意见,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

                                                                                 初审:赵忠正

                                                                                 复审:邢长燕

                                                                                 审核:刘元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