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2020年“MR奖学金” 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0级全体MBA新生:

为表彰MBA先进,激励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MBA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级新生奖学金的评选工作。评优工作领导小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MBA教育中心与MR签订的合作协议、参照《华北电力大学MBA莱茵豪森(MR)奖学金评定办法》,进行了MR奖学金的评选,MBA教育中心决定对在MBA联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予以表彰,并颁发“MR奖学金”。以下为初评结果,进行公示:

image.png

说明:如因个人原因未按时报到、办理退学、退费,MBA教育中心将取消该生获奖资格,并要求学生退回奖学金。

评选结果,接受监督,如有异议,请于9月23日(星期三)上午10:00之前将意见反映到MBA教育中心。

希望受表彰的学生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希望MBA学生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努力提高综合职业素养,学以致用,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MBA教育中心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