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制作2004级全日制学生简历册和光盘的通知

2004级全日制学生请注意:
    
为帮助学员更有效联系实习和就业工作,MBA职业发展部将于近期制作2004级全日制MBA学员简历册。由于此项工作事关各位学员就业,请各位学员务必高度重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于简历填写
     
此简历模板是MBA职业发展部在参阅了许多标准简历模板的基础上制作的,考虑了制作的简历在形式上要简洁而美观,内容上突出MBA具有丰富工作经验,以让学员有更多的被用人单位选择的机会。简历设置基本要求如下:
   1
、简历内容必须控制在一页纸内;
   2
、纸张:
A4纸规格,页边距上、下、左均为2.54厘米,右为2.27厘米;

   3、教育背景及工作经历时间采用倒叙;
   4
、字体:
使用宋体字,学校及公司名要加粗;字号为五号,学生姓名用四号;
   5 职务与部门:
       1
从公司名称之后的同一行开始写;(见简历模板)
       2)
职务与部门应加粗。(见简历模板)
    
详情请均以模板范式为准,一律不准更改,内容上做到精练扼要、主次分明、精益求精。
    
对于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简历,MBA职业发展中心将予以退回。如最终造成未能制进简历册的后果,全部由学员本人承担。
二、关于上交时间及其它要求
    
各位学员务必于200510202400前,将电子版个人简历以粘贴附件的方式(收件人填写学员本人姓名),发送到电子邮箱:epmbacdd@126.com
    
填写简历过程中遇到其它问题,请与职业发展部路老师联系(51971252)!

 

简历模版

 

 

                                                                  职业发展部

                                                                  2005-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