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23级MBA学生网上报到及课程安排的通知


2023MBA全体新生:

欢迎到华北电力大学攻读工商管理(MBA)研究生!为了你快捷地办理报到及完成选课,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报到

非全日制MBA学生采用线上报到方式,具体事项如下:

1. 网上报到时间:

报到时间为2023年9月10日(星期日)7:30—21:00。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须事前向所在学院请假,并提交有关证明。未请假或者请假超过2周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2. 网上报到操作流程:

详见《关于2023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到及课程安排的通知》(关于2023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到 及课程安排的通知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 (ncepu.edu.cn))中的相关操作流程。

、缴费须知

学费要在每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注册前缴清,否则不予注册,学费标准见2023级研究生交费说明华北电力大学2023级研究生交费说明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 (ncepu.edu.cn)

联系人:焦老师

话:010-61772678。

三、课程安排

2023年秋季学期非全日制MBA课程将于9月9日(星期)起陆续开始上课,现就相关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养计划制订

1. 2023级非全日制MBA学生请在选课前,在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工作,具体操作见附件1

2.培养计划制定开放时段与选课开放时段相同。

培养计划制订、修订及选课系统开放时间:9月69:00 -2023年9月1211:00。

3.培养计划的制定请严格参照《2023级MBA课程设置表》(附件2)进行勾选。

4. 请大家在制定培养计划时,严格按照MBA中心制定的课程安排勾选,若因个人原因使得培养计划与实际上课课程不一致,导致学分不够影响毕业的,后果自负。

(二)选课阶段

1.培养计划保存后,学生即可进入选课界面进行选课操作。

2.学生只能选择本班级本学期开设的课程,请参照MBA中心发布的《关于2023-2024学年第学期课程安排的通知》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 (ncepu.edu.cn)中各班级课程表,选择所在班级的课程。

如:23级MBA周末B班学生请参照《23级非全日制MBA学生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表》选择本学期所有课程(后面一般备注有“MBA23周末B班”或“MBA23非全”字样)。

3.所有MBA学生必须选修《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这门课程,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4.注意不要漏选课程,以免影响本学期课程学分。

5.需重修的21级MBA学生,请在选课时段通过系统重修界面提交重修申请;MBA中心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上课班级(具体操作见附件3)。

6.咨询电话:010-61773236,联系人:MBA中心老师。

四、上课时间及安排

23级非全日制MBA周末A班学生于9月16日(星期六)开始线下授课23级非全日制MBA周末B班于9月9日(星期六)开始线下授课23级非全日制MBA集中班于9月15日(星期)开始线下授课

五、相关要求及其他注意事项

1.请研究生妥善安排相关事宜,处理好工学矛盾。

2.确定要参加本学期课程学习的同学须在报到后,进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选课,进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登陆界面制定培养计划及选课。

3.选课开放时间结束后,不可增选、退选、改选课程;选课学生须按课表参加课程学习;缺课三分之一以上无法获得学分,不参加考试视为弃考,重修,并在成绩单标注;若没有选课,视为旁听,不记录学分,不记录成绩。

4.咨询电话:010-61773236,联系人:MBA中心老师。

再次祝贺大家成为华北电力大学大家庭新的一员,期待相聚华电校园!

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年9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