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忆如歌往事——记MBA0620集中班毕业10周年返校日活动


8月24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MBA0620集中班校友在毕业10周年之际重聚母校,忆如歌往事,叙同学情谊,重温校园美好时光。

上午,校友们身着准备好的纪念T恤在华北电力大学校门前集合,火红的“十年”在8月的骄阳下分外夺目,引来同学们的纷纷侧目。校友们首先漫步校园,在一片片的欢声笑语中回忆当年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随后校友们重回当年的上课教室,找寻自己曾经的座位:“你当时在我的后面”、“咱俩当时是同桌”、“上课回答问题举手要积极”…….,下课铃响起,校友们仍然意犹未尽。

下午2:00,校友们来到了主楼参观校史馆,见证学校发展。在参观校史馆后,校友们齐聚校友之家,与MBA中心老主任闫庆友老师、现任主任刘元欣老师等各位老师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校友们了解MBA中心在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同时校友们也各自介绍了自己目前的情况,分享了3年研究生学业给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种种改变。座谈结束后,校友们自发组织了一场篮球赛,欢声笑语和汗水一起飞扬,仿佛重新回到当年在校时的欢乐时光。比赛结束后一个校友翻出当年的篮球比赛后的合影,一个个青葱少年跃然纸上,引来一阵阵的惊呼和欢笑。

时光荏苒,青春不散,彷佛当年抛飞的硕士帽还未落下,再聚首已然十载。再回母校,校友们为学校的变化由衷的自豪,为同学间的发展感慨万分。相聚是短暂的,相聚是美好的,校友们依依不舍,期待着再此相聚母校,期待着母校发展和同学们的事业更加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