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工作汇报暨第十八届联合会主席团选举大会在第四教学楼B501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由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靳潇雨主持,MBA教育中心刘元欣副主任、MBA教育中心路茸老师及19级、20级在校学生共同出席大会,非全同学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与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1-1.jpg

会议伊始,刘主任为本次换届选举活动致辞。她首先肯定了第十七届联合会所做的工作,同时表达了对第十八届联合会的工作期望。她指出: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作为MBA学生自己的团体,要持续加强学生教育建设,同时要结合校内外企业资源开展有利于学生职业成长的活动。MBA教育中心将会大力支持联合会的工作,愿与联合会一起携手推进学生的发展,为MBA学生发展架桥修路,建立企业联系。

??2-1.jpg

随后,由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靳潇雨同学做工作汇报,并代表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团对给予联合会大力支持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她表示:联合会工作成绩是老师和同学们共同付出的结果,老一届主席团成员会同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一起,继续整合校内外资源,为华北电力大学MBA同学更多地创造丰富多彩的文体生活、开拓视野、锻炼能力、拓展发展平台。

??.jpg

在竞选环节中,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不能到场的竞选选手,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参加了竞选。每个选手都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对MBA联合会工作的认识和规划。各位竞选人纷纷展示出了不一样的风采,他们用积极热情的话语传达出作为一名MBA同学的进取精神。

最终在MBA在场学生以及线上学生的共同见证下,经过校内、校外MBA同学的在线投票。谢思莹、彭斌耀、李鹏阳、穆昭玺、殷于番五位同学当选为第十八届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MBA教育中心刘主任为五位同学颁发了聘书。同时也语重心长的对新主席团成员提出了希望:主席团应充分活跃思维,发挥带头作用,整合平台资源。通过华电MBA联合会平台做好品牌建设和文化建设,为华电MBA增光添彩。积极联络校友资源,举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助力华电MBA学子在学业发展、职业拓展等的综合能力提升。

??5.jpg

随后两天,经过MBA教育中心和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组成的评议小组综合评议,结合综合能力和投票结果。经过沟通,最终评议小组决定,由李鹏阳同学担任联合会主席,谢思莹、彭斌耀、穆昭玺、殷于番担任联合会副主席。至此,华北电力大学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正式成立。

??6.jpg

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自2004年建立以来,在中心历任主任的关怀和帮助下,联合会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始终贯彻了“修德、敬业、分享、进取”的工作原则,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利用新环境,得到新发展。联合会现已具备了完整的结构体系和工作模式,是离企业最近的学生联盟,离学生最近的MBA精英团队。这离不开每一届MBA人的不懈奋斗,期间也涌现出了很多商界精英和政界英才。新一届联合会将不断进步与超越,积极投身参与了中国MBA联盟和北京MBA联盟的建设,为联盟提供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