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第十九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21年11月12日晚,华北电力大学第十八届MBA联合会工作汇报暨第十九届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第四教学楼D505教室隆重举行。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元欣、MBA教育中心孙怡老师和在校的20级、21级学生共同出席大会,会议由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李鹏阳主持,校外同学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与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伊始,由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李鹏阳同学对过去一年的联合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在过去一年MBA联合会在老师的支持和同学们的配合下联合会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沙盘模拟、财商大赛、案例大赛、读书会、话剧观摩等活动。MBA同学之间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形成了良好的交流氛围。并在21级同学之间组建新媒体运营部,加强宣传工作,塑造华电MBA良好的形象。第十九届联合会换届选举,积极吸纳新一届MBA同学的积极活力, 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MBA联合会将迎来更好的发展。

在竞选环节中,八位候选人依次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参加了竞选演讲。每个参选者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对MBA联合会工作的认识和规划,竞选现场精彩纷呈,充分展示出了新一代华电学子的绚丽风采。

最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老师及同学们共同见证下,通过在线投票,程尧、孙潇然、张南极、张晓丹、王云鹤五位同学当选为第十九届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经MBA教育中心评议,任命程尧同学担任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孙潇然、张南极、张晓丹、王云鹤四位同学担任副主席。

会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元欣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寄语,刘主任高度赞扬了第十八届MBA联合会的工作成果,对此次换届选举活动的圆满完成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第十九届MBA主席团给予殷切厚望。刘主任表示: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自2004年建立以来逐步发展壮大,这是每一届MBA人不懈奋斗的结果,期间涌现出很多商界精英和政界英才,为华电MBA教育事业增光添彩。MBA联合会作为学生自己的团体,要持续加强学生教育建设,结合校内外企业资源开展有利于学生职业成长的活动。MB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和支持MBA联合会的工作开展,希望主席团成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组织更多有思想、开眼界、有启发的优秀活动。

本次换届选举活动见证了新一届华电MBA联合会主席团的诞生,选举过程紧张刺激、精彩纷呈。新百年、新征程,第十九届MBA联合会将在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下砥砺前行、继续进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行动,服务师生、团结校友,弘扬和践行“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宗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利用新环境,得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