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一张纸献爱心,一件衣救他人”公益活动圆满完成

“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是中华慈善总会在20083月启动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募捐备案号:531000000500016260MA17015,用于救治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和藏区包虫病患者;为培育我校学子日常化和生活化的慈善意识,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特发起“一张纸献爱心,一件衣救他人”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于2022923日至107日举办完成。本次活动过程中,MBA教育中心一百多位同学积极参与,整理出自己闲置的衣物、书籍,最终募得的衣物、书籍等闲置物品全部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

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华北电力大学学子们时刻谨记“团结 勤奋 求实 创新”校训,追求自我卓越的同时,给人以关爱、给人以方便、给人以希望,将爱心火炬永远传递下去!


                                                      初审:张南南

                                                      复审:邢长燕

                                                      审核:刘元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