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2019年12月15日12时30分,华北电力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工作汇报暨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第四教学楼D505教室隆重举行。会议由第十六届MBA联合会副主席赵亚勉主持,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元欣、MBA教育中心老师路茸和在校的18级、19级学生一同出席大会。

IMG_20191215_123355-1.jpg

会议伊始,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元欣为本次活动致辞。她首先对第十六届联合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随后,她代表MBA教育中心对联合会的未来工作开展给予了厚望。她指出: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和支持MBA联合会的工作开展,中心会不遗余力的支持MBA联合会开展更多有思想、开眼界、有启发的优秀活动。最后,她预祝选举大会圆满成功,同时也语重心长的对即将产生新主席团成员提出了希望:主席团应充分活跃思维,发挥带头作用,提升奉献意识,整合平台资源,在当前已有的建设基础上,进一步增加活动数量,拓宽活动视野,助力华电MBA学子在学业、职业发展等多纬度的发展需求。

2-2.jpg

随后,由第十六届MBA联合会副主席赵亚勉同学做工作总结汇报,并代表第十六届联合会主席团对给予联合会大力支持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她表示:联合会工作的成功开展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与辛苦付出,老一届主席团成员会和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一起,继续整合校内外资源,为华北电力大学MBA同学更多地创造丰富生活、开拓视野、锻炼能力、获取发展平台的机会。

竞选选手合影.jpg

会议中程,主席团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在火热的进行。七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神采飞扬,用饱满的热情和话语表达着自己对于联合会的理解和自己的工作理念,他们传达出的愿意为大家积极服务和奉献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全体在场学生的共同见证下认真而严肃地进行。最终,刘腾龙、李子翠、靳潇雨、张春龙、赵雅琪当选第十七届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第十六届联合会主席团向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了祝贺,并共同合影留念。

合影.jpg

随后两天,MBA教育中心和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组成的评议小组,对五位当选主席团成员进行了综合评议,结合个人表现和综合能力,在与本人充分交流和沟通的基础上,最终评议小组决定,靳潇雨同学当选联合会主席,李子翠、刘腾龙、张春龙、赵雅琪当选联合会副主席,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元欣为五位同学颁发了聘书。

新闻照片-聘书.jpg

颁发聘书仪式结束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元欣对当选的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的五位同学表示了祝贺,她表示:MBA联合会的发展离不开主席团的贡献与付出,新的主席团将会为MBA联合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同时她也对新的主席团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要求,提出了“把活动开展起来,把大家动员起来”的未来工作目标。希望主席团深刻理解自身所肩负的职位职责,制定任期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化压力为动力,让思维多运动,利用联合会的平台优势,将活动火热地开展起来,做到课堂书声朗朗,课下活动多样,让联合会更好地助力MBA学子的未来发展。

相信新一届联合会成员会继承我校MBA的优良传统,以认真和负责的做事态度,灵活和新颖的做事思维,脚踏华电热土,汲取同学力量,以责任为双翼,以未来为远方,将“华电MBA”品牌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