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MBA学子在第二届京津冀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文:禹佳    图:中国MBA教育网

9月21日上午,2019“可口可乐杯”第二届京津冀高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决赛在河北地质大学隆重举办。本届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河北省教育厅、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河北地质大学承办,河北省经管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协办。

此次大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强京津冀研究生教育的交流与合作,整合区域的优势资源形成合力提供了载体,同时也是构建京津冀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研究生教育新局面,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有益尝试。大赛于3月份启动,7月份进行了区域赛,华北电力大学参赛队由2018级MBA三名非全日制学生组成, 经管院及MBA教育中心对比赛高度重视,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元欣老师亲自担任参赛队指导教师,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华北电力大学MBA参赛队通过层层选拔,顺利在区域赛中突围进入决赛,进而在决赛阶段取得了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923171911.png

经过两天的激烈的战队间竞争与评委提问环节,本次大赛于9月22日下午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所展示的《“派派”新能源电站售后运维互联网平台》创新项目从38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190923172841.png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华北电力大学MBA学子展示出华电人在电力互联网、大数据应用领域里独特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在赛事中斩获良好成绩,并以赛会友,与兄弟院校的参赛选手建立友谊。同时,《“派派”新能源电站售后运维互联网平台》企划案也成功得到了与会投资人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