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MBA参与电力企业管理现状调查

为了全面了解我国电力企业的管理现状,促进电力企业管理水平的提高,20057月起华北电力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中国电力报社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次大型电力企业管理现状调查活动。

本次调查旨在摸清在当前电力体制改革逐步深化、管理变革快速扩展的新形势下,全国电力企业管理的整体状况及其变革趋势;挖掘一些组织科学、管理先进的企业典型,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促进电力行业企业管理者的交流学习;在实证分析的基础上,借鉴国外能源及相关行业的先进企业管理经验,为构筑适应当前形势和发展趋势的中国特色的电力企业管理理念、理论及方法做出贡献。

我校MBA学生冯晖、朱锋等参与了本次活动,这些MBA学生大部分来自电力行业,他们熟悉电力企业的基本情况,这为他们参与本次调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MBA中心  200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