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MBA学员李炳和采写的新闻获“北京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北京市高校校报研究会2004年度好新闻评审结果近日正式公布,我校校报申请的6篇新闻作品全部获奖。

 

    这获奖的6篇新闻作品是:王万雨编辑的2004年11月25日出版的第一版获版面类一等奖;赵栋撰写的言论《人生观寄生观?》获言论类一等奖;刘菲、马晶采写的《中美双硕士项目落户我校》获消息类二等奖;王万雨、吴素华、蹇文馨采写的《班主任是良师益友》获通讯类二等奖;苑英科、仇必鳌、孙平策划的华电讲堂获专栏类二等奖;黄峰、袁程君、李炳和采写的《电力MBA如何成为电力CEO》获通讯类三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共有38所高校校报参加。评审活动是由北京市高校校报研究会和北京市新闻学会组织的21名新闻专家在中国人民大学进行的,评选结束后,评审结果由北京高校校报网进行了为期近一个月的公示。这是我校校报在保定校部、北京校区两地校报一体化后第一次参加北京高校校报好新闻的评选,也是本报参加省级及以上好新闻评选活动中成绩最好的一次。

    (来自华电新闻网  时间:2005-5-20  作者: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