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我校MBA案例教学交流会在怀柔成功举行

 

 

按照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要求,我校于723日在怀柔召开了MBA任课教师案例教学交流会。结合我校教学实际,特聘请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案例教学和研究专家张丽华教授,就管理案例的特点、功能及案例教学的组织、讨论形式、如何进行案例点评等都做了精彩的讲解。交流会上,张丽华教授用具体案例现场组织我校各位教师分组进行案例讨论,各位老师们由听众转变成参与者,发言踊跃 、气氛热烈。在案例分析过程中,张丽华教授对各位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老师们感受深刻,受益匪浅。

本次案例教学交流会对我校顺利开展 MBA案例教学的意义重大,受到了 我校MBA任课教师一致好评。 

 

简介:

        张丽华,企业管理学博士,大连理工大学行为科学研究所所长,是我国著名管理案例专家余凯成教授第一位博士生。曾获第一届亚太区优秀管理个案撰写比赛第一名,1996年度获香港政府职业训练局和美国商会基金会奖助、1999年获中华发展基金会奖助、2000年获辽宁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被北京大学光化管理学院聘为“中国企业管理案例库组建工程”专家委员会委员。在国内及港台地区出版案例教学及案例研究著作10余本,国内外学术期刊及国际会议论文近30篇。现兼任辽宁省行为科学学会副会长、华南理工MBA论坛荣誉演讲人,《管理案例研究》期刊执行主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