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研究生迎新工作今天全面展开

829是华北电力大学05级研究生入学报到的日子,今天一大早,教四楼前就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迎接新生的“师兄师姐”们统一着杏黄色体恤,按分工各就各位喜迎“师弟师妹”们的到来。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MBA联合会、研究生会制作的迎接新生的条幅从高达30的楼顶直垂而下,表达了他们欢迎新生的热烈之情。今年条幅的内容,更加突出了人性化的色彩,比如MBA联合会的一款条幅内容是:“一路辛苦,祝贺您顺利到家;热烈欢迎05级师弟师妹”。许多新生看了之后说:“有种又到了亲人身边的感觉。”

8点以后,报到的新生开始多起来,为新生领路、帮助新生提行李、给新生发表……教四楼前一片繁忙景象。虽说已经是开始步入秋季,但气温仍然高达30度,很多迎接新生的同学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透,但是他们的工作热情不减,依然是满脸笑容、热情的迎来送往着每一个报到的新生。

今年迎接新生的任务比以往每年都要大,在继去年研究生扩招的基础上,今年我校比去年又多招研究生176人,但是由于迎新工作组织得当,做到早计划、早安排,研究生院和MBA中心的老师密切协作、MBA联合会和研究生会通力合作,使今年的研究生迎新工作忙而不乱、一切都在有序中进行。

 

(MBA学生  李炳和  200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