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MBA张国、侯昱华获“中国MBA新锐人物”称号

    由中国MBAhome主办的“首届中国MBA新锐100”评选活动于76在紫光国际交流中心隆重揭晓,华北电力大学 MBA同学张国、侯昱华入围首届中国MBA新锐100并荣获中国MBA新锐人物称号。

“首届中国MBA新锐100评选活动是从全国5万多名在读的MBA当中经过院校筛选、推荐,再经网上展示、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脱颖而出的100名优秀MBA。本次当选的MBA新锐来自我国华北、华东、华南、中南、东北和西部地区50多家商学院,成为2005年度“首届中国MBA新锐人物”。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仝允桓、清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辽宁大学等数十家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参加新闻发布会,我校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主任赵洱岽老师参加了颁奖酒会。

(MBA教育中心  200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