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携手同行,共创未来——2006级MBA迎新酒会

华电MBA联合会宣传部  2006-9-18

2006915晚,华北电力大学(以下简称华电)一年一度的MBA迎新酒会在北京昆泰大酒店隆重举行。据悉,华电2006MBA迎新酒会的主题是“携手同行,共创未来”。在一派热烈而活跃的气氛中,迎新酒会持续2个余小时后圆满落下帷幕。席间,华电MBA有关领导、师生与各新闻媒体、各兄弟院校MBA代表及北京MBA联盟代表欢聚一堂、畅想未来。

出席当晚MBA迎新酒会的华电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总计逾200人次。其中,华电校部领导及老师有:华电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牛东晓教授、副院长张兴平副教授,工商管理学院赵洱岽老师,华电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立辉老师、教学培养部主任罗国亮老师,MBA任课教师乌云娜、邱启荣、方仲炳、李新、赵振宇、龙成凤、刘永等,MBA教育中心老师路茸、李真、张英、江怡及吕艳霞等;应邀到会的社会各界嘉宾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供电监管部主任、华电MBA社会导师张旭波,MBAhome网总裁李宏涛,《中国人才》执行主编丁向阳,中国MBA教育网华北运营中心经理徐冉,智联招聘网记者刘春晖及英才网联市场部经理王慧慧等;华电MBA学员及部分兄弟院校代表:全体2006MBA学员、部分2005MBA学员、研究生会代表,以及来自北京MBA联盟的各高校MBA联合会主席团代表。

当晚1930,伴随着两位主持人的精彩开场白,华电2006MBA迎新酒会正式拉开序幕。酒会伊始,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牛东晓教授就MBA学员的学习及生活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牛院长之后,张旭波作为社会导师代表、乌云娜作为MBA教师代表、张智作为华电2004MBA学员代表、潘红权作为华电2005MBA学员代表、刘新平作为华电2006MBA学员代表,分别就华电MBA教育做了情真意切的发言。代表们结束发言后,牛东晓院长与张兴平副院长共同开启了本次MBA迎新酒会的香槟。金黄的香槟酒沫顺着层层垒起的酒杯流淌,将酒会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紧接着,参会人员在酒店服务人员的引领下,顺次前往自助餐区取餐、取酒。席间,大家谈笑风生、推杯换盏,互相交流着彼此对未来的想法。

华电师生为本次酒会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他们的倾情演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其中,合唱节目有:06级全日制的《相亲相爱一家人》、06级集中班的《感恩的心》、06级周末班的《真心英雄》、申晓刚、张震、朱立帅的《笨小孩》;男女声独唱有:苏卫胜同学的《永远》、丁全同学的《都是你》、张智同学的《秋天的童话》,赵洱岽老师的《爱你一万年》,乌云娜老师的《东方之珠》等;其他节目还有:刘延东的民乐独奏(箫)、王鹏、郑伟对唱的《水晶》、配乐诗朗诵《不再浪漫》及穿插其间的抽奖活动等等。异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很好地展现了华电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深情厚谊。

至此,本次华电MBA迎新酒会已近尾声,而到场的社会各界嘉宾及华电师生仍感到意犹未尽,彼此间依依惜别并送出最诚挚的美好祝愿。当晚2130,在06级周末班学员大合唱所营造出来的热烈气氛中,本次华电MBA迎新酒会圆满地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