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我校MBA学员参加央视《对话》节目

(2007MBA    刘建泉    2008-3-13)

310华北电力大学07MBA同学一行十人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的《对话》节目。本次对话的特邀嘉宾是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教授和国家行政学院薄教授。本期节目以当前掀起的“第三次解放思想浪潮”为主题展开讨论,同时,节目还请到了正在参加两会的部分广东省人大代表和来自深圳、山东、湖南的部分优秀企业家。

华电MBA学员同中央党校李君如副校长合影

本期《对话》的选题始于广东省掀起的新一轮“解放思想”浪潮。节目中,主持人就“解放思想”的主题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前沿的思想碰撞出激烈的火花,专家的精彩解析也引来观众席上的阵阵掌声。节目过程中,主持人还对现场的来宾进行了采访,在场的观众也踊跃参与对话。我校的MBA代表就大家关心问题进行提问并表达了自己对 “解放思想”这一主题的认识和见解,特别是在节目的互动游戏中,我校MBA同学积极参与,勇气和智慧更是赢得了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的齐声赞誉。

华电MBA学员与主持人合影

   

节目录制完成后,MBA同学分别与李君如副校长和主持人陈伟鸿合影留念。两个多小时的节目虽然短暂,但MBA学员们在现场领略专家风彩的同时,在思想则是受到了极大的触动,收获颇丰!同时也为华电MBA学习生涯添上了些许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