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中国农大MBA学友来我校进行篮球交流—友谊篮球,沟通你我

(2007级MBA    刘岳茜   2008-1-17)

 

2008115晚,华电MBA和中国农大MBA在我校体育馆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比赛前双方MBA联合会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沟通,所以此次活动双方阵容整齐、斗志昂扬。

1930,比赛正式开始,两队的选手们在场上个个生龙活虎,奋力拼搏。场外的拉拉队也异常兴奋,不停舞动充气棒加油助威。虽然时值数九寒天,但我们场内的队员们却个个挥汗如雨,尽情地营造着热烈气氛。最后,中国农大以微弱优势取得本次篮球赛的胜利。晚9点,比赛在双方助威团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赛,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进行比赛。通过比赛,我们展现了华电MBA学子的风采,发扬了华电MBA团结和进取的精神。更为重要的是,两校MBA增进了沟通,加深了友谊,也为我们的MBA的学习生涯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