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MBA成功举办“美丽2008”新年酒会

(2007级MBA    MBA联合会     2008年1月3日)

 20071228华北电力大学MBA“火麒麟”食府举办了“美丽2008新年酒会。参加本次酒会的嘉宾有MBA教育中心的老师、MBA的任课老师们,还有北京其它各兄弟院校的MBA联合会校友,媒体嘉宾等。酒会以 “沟通无限,成就华电”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各方嘉宾聚首一堂,把酒言欢,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共同渡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晚宴开始前,MBA的同学、老师和校友们,纷纷献上自己悉心准备的精彩节目。悠扬婉转的歌曲到赏心悦目的舞蹈衬托出节日的幸福与祥和、扣人心弦的游戏活动更是引爆了全场的欢快气氛,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晚宴开始后,在场的同学、老师和校友们共同举杯,互致新年问候。现场充溢着家庭般的融融暖意,大家围坐在一起,总结07,畅想08,心中充满着共同的祝福:愿华电MBA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

酒会历时两个多小时,与会嘉宾始终沉浸在这和谐欢乐的气氛中,久久不愿离去。最后,大家在欢歌笑语中依依惜别,向精彩的2007挥一挥手,同时满怀希望地迎接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