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第二届北京MBA高校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我校获得两个奖项

(2007级MBA    郑文欣   2007-12-12)  

 经过两个月的激烈争夺,第二届北京MBA高校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我们华电MBA足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团队合作精神、顽强拼搏精神,得到了其他MBA球队的尊重和认可。同时,我们也把我们华电的精神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虽然我们不是第一名,但我们让所有的人记住了我们---“华电MBA”。在球场上,我们有欢笑、有泪水,有进球的喜悦、有丢球的伤感,但我们每一个参与这次活动的同学都是幸福的,因为我们享受了足球带给我们的快乐。

   我校MBA足球队,最终获得了“最具贡献奖”和“最佳团队奖”两个重要奖项。这是对我们球队的认可,是我们的荣耀。期待明年的足球联赛我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18好汉”全家福

王梓芊用闪电的速度冲击对方的防线

欧阳同学在积极拼抢

队长在安排下半场的战术

中场组织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