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华电MBA师生参加第三届北京MBA精英论坛

 

 

 

(2007级MBA   MBA联合会   2007-12-18)

20071216华北电力大学师生组团参加了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举行的第三届北京MBA精英论坛。 第三届北京MBA精英论坛于当日9时在中国国际农业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柯炳生主任,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中国农业期货经济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清等专家在论坛上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随后,首创集团副总裁李德彪、领慧网络集团董事长郗慧林女士等企业届人士在企业家论坛上就“MBA、企业与生态文明”的主题作了各具特色的即席发言。

当日下午,我校MBA参与了以“MBA与社会责任、投资、创业”为主题的分论坛,来自北京各高校的MBA学员就该话题畅所欲言,我校MBA   学员也围绕该主题提出了独到的观点,并发表了精彩演说。

在随后的北京MBA联盟会议中,各高校MBA联合会主席共同选举北京理工大学为下一届北京地区MBA主席峰会承办学校,并通过了中国MBA北京联盟的LOGO设计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