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华电MBA2006 ~ 2007学年评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06级MBA    王国林    2007-12-11)

       20071210,华北电力大学MBA学员20062007年度评优表彰大会在教四楼B501教室顺利举行。当日下午两点,大会准时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MBA教育中心路茸老师主持,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闫庆友教授应邀出席。同时,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2006MBA学员及部分2007MBA学员。

会议伊始,闫庆友教授就本次评优表彰大会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路茸老师宣布了获得20062007年度校级优秀及院级优秀的人员名单

荣获华北电力大学20062007学年研究生(MBA)先进个人的有:优秀MBA研究生王国林等7人、优秀研究生干部徐敏以及优秀MBA学习奖获得者李满辉。

荣获华北电力大学院级20062007学年MBA优秀学生、优秀干部荣誉称号的有:MBA优秀学生奖学金付晨伟、孔浩等12人以及优秀联合会干部牛舰秋。

    荣获华北电力大学2007MBA优秀新生荣誉称号的有:陈小锋、李真等5人。

闫庆友主任代表MBA教育中心对以上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就。随之,各位获奖MBA学员依次上台领奖并与颁奖老师合影留念。评优表彰大会结束前,所有获奖学员与MBA教育中心闫庆友、路茸等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本年度评优工作由MBA教育中心根据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培养的有关规定组织开展。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参照《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办法(试行)》、《华北电力大学MBA奖学金评定办法》,进行了MBA优秀学生、奖学金和优秀干部评选工作。经过个人申报、班级评选、MBA评优领导小组评议以及初评公示等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