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第五届MBA联合会举行各部部长聘任仪式

(2007级 刘建泉 赖明 2007-12-7)

 

 

126日下午两点,华北电力大学第五届MBA联合会各部部长聘任仪式在教四楼B501MBA案例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MBA教育中心的领导常务副主任闫庆友教授、路茸老师、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

本次会议由新一届联合会主席任龙强主持。会议开始,先由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韩智利向大家宣读了新一届联合会各部门部长名单。

MBA中心常务副主任闫庆友分别听取了各新任部长的情况介绍并表示祝贺。之后,闫主任发表了近一个小时语重心长的讲话,他先是表达了自己和学校对MBA联合会工作的支持,然后提出了对本届联合会的希望和期待。最后,会议进行了颁发聘任证书的仪式,由闫主任亲自颁发证书并与大家握手留念。

欢送闫主任后,路茸老师就MBA联合会亟待开展的工作与相关人员做了部署,整个会议气氛融洽,于十五点三十分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