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MBA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文:李一帆图:邓宇、吴琼

为丰富华电MBA学员的课余生活,增强在校学生友谊,促进各届校友间的交流,华电MBA联合会于2017年5月6日在华电篮球馆举办华北电力大学 MBA篮球友谊赛。此次比赛由华电MBA联合会和华电MBA篮球俱乐部承办,得到了在校生、各届校友的热情参与与支持。下午2:00,激动人心的比赛拉开帷幕。此次参赛的同学分别来自1485、1540、1541、1585、1642、1643等六个班级。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支球队的队员同时起跳,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奋勇拼抢、积极防守,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现场的气氛也逐渐热烈。

共两小节的比赛中,1585、1642、1643班队员防守得当,组织有效,进攻犀利;而1485、1540、1541班队员稳扎稳打,注重球员间配合,发挥各球员有力优势。各班同学也来到篮球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每一次球进哨响,都引得全场一阵欢呼,欢声雷动。

 

此次比赛精彩不断,赛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配合默契的老斯基队最终获胜,年轻一代更待磨合,再与争锋,所有人共同期待华电MBA精神将在赛场上得到传承。

 

  此次比赛赛出了实力,增进了友谊,契合了华电MBA运动赛事一贯以来“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展现了华电MBA学生的风采,也拉近了各届校友间的距离,我们共同期待着这样的欢乐和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