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元旦公众号留言互动广受赞誉

2024年元月一日,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起了元旦留言互动活动,收获了众多在籍MBA同学的热情反馈。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华电MBA学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活动自宣布起,便吸引了大量粉丝同学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在留言区分享自己的新年愿望、对华电MBA的祝福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这些真挚的留言不仅展现了华电MBA大家庭的温暖和凝聚力,也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留言期间,MBA教育中心阅读了所有留言,并将留言展示在公众号上,与大家共同分享这份新年的喜悦和祝福。这种互动方式不仅增加了公众号的活跃度,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华电MBA的人文关怀和教育理念。



许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留言互动,他们不仅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也看到了他人的故事和梦想,更加坚定了自己在华电MBA求学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有不少同学表示希望华电MBA能够继续举办此类有意义的活动,为广大学员和校友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

活动结束后,获赞前十名的同学,收获了MBA中心为大家准备的精美新年礼物,与此同时中心也为此次积极参与没有获奖的同学送出精美纪念品。

                                                                                                                                                                                   初审:何  爽

复审:邢长燕

终审:刘元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