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MBA校友】2014级郑波

1.png

郑波,山西阳泉人,中共党员,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电力工程硕士。2014年9月入读华北电力大学MBA,2017年3月毕业;期间荣获新生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随校代表团访问德国一次,组织一次澳洲游学。在校期间从国家电网基层供电公司调入北京总部,并创办北京麦斯达夫科技有限公司,任首席执行官、党支部书记。

2.png
现担任国际标准化组织机构治理技术委员会ISO/TC309 WG1、WG2注册专家,第七届全国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63)委员、第四届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69)委员、第二届全国电子商务质量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563)委员。
3.webp.jpg
其所创办公司麦斯达夫标准化事务所(北京股权交易中心科创板挂牌企业,企业代码:100085)是国家标准委批准设立的全国标准化服务业试点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提供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国家军用标准、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团体标准的立项起草、研制指导、润色翻译、出版发行、贯标培训、宣传推广、合标检测、评估认证、产权保护等“标准化+”解决方案,以及基于标准化的组织战略咨询、试点规划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定制服务。目前已组建了一支一千多人的高层次、权威的专家团队,能够胜任各个行业、不同领域的标准化咨询、标准体系编制、标准研制、标准化试点(基地)建设、标准合格评定、标准信息化、第三方评估等专业技术服务。
4.webp.jpg
麦斯达夫现有十家分子公司,分布在广东、山东、浙江、江苏、山西、河北、河南、天津、广西、安徽等省份,已成为标准化项目市场业务的主要来源和先进模式的转化基地。地方子公司合伙人业务领域涵盖知识产权、电力设备、建筑工程、资产评估、物业服务、网络媒体、环保设备、食安监管等领域,产业链上下游有机整合、集团化协同发展的规模效应已经显现。
麦斯达夫在做好传统的标准化技术服务的同时,积极谋求业务发展和转型,投身于信息化战略。自主开发上线标准数据库、电力建设工程标准数据库(网页版+小程序)、标准化方案超市、标准化服务供求信息平台、标准化专家库系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资产管理标准化系统、政务服务标准化系统等。其中,电力建设工程标准数据库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并即将拓展到粮食和物资储备、应急管理等标准新兴领域。

5.webp.jpg

该标准数据库收录了与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关系密切的国际标准、国家标准、电力行业标准、工程建设强制性条文涉及的其他行业标准和相关团体标准等方面的管理性文件和标准,按ICS国际标准分类法进行整理,共计汇总3000余条。‍

>>该标准数据库具备的优势:

1.随时随地快速检索,阅览标准全文,告别“档案柜”标准!

2.标准在线跟踪,实时更新并推送提醒消息,告别老旧废标准!

3.三种检索:一框式检索、高级检索、内容检索。

4.三个报告:标准关联报告、标准比对报告、标准导航报告。

5.两种形式:网页版、小程序。

>>电力建设工程标准数据库2.0PC端界面展示

首页

7.png


>>电力建设工程标准数据库2.0小程序界面展示

一框式搜索

8.webp.jpg


内容检索

9.webp.jpg


高级检索

10.webp.jpg

标准关联报告

11.webp.jpg

标准比对报告

12.webp.jpg

标准导航报告



13.webp.jpg

点击注册


点击上方蓝色按钮 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图片

14.png15.png


公告丨关于启动华电MBA校友企业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