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MBA校友】2014级张海锋

image.png

张海锋,甘肃武威人,2006年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2014年入读华北电力大学MBA,2017年毕业。现为河南省金鹰电力勘测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并任总经理职务。
河南省金鹰电力勘测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始创于2007年4月,地处河南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翠竹街1号57幢,获评河南省电力企业协会2016-2017年度优秀电力施工企业,2017年成为河南省电力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8年获评河南省电力企业协会“创新发展先进单位”,2019年获评河南省优秀电力工程施工企业。
公司具有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新能源发电、风力发电)专业乙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工程勘察乙级资质;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证书;承装贰级、承修贰级、承试叁级资质;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施工劳务资质。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力咨询、勘测、设计、施工的专业公司,承接了大量输变电、光伏电站、风电场、配网等工程项目,致力于提供专业系统的电力设计施工一体化服务,业务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未来的岁月,金鹰人将秉承“建一处工程,树一座丰碑”的发展理念,继续奋斗,以自己的实力再创辉煌!

公司网址:http://www.hnjydl.com/
联系电话:0371-67579566
企业微信公众号:
image.png
公告丨关于启动华电MBA校友企业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