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亲友情 华电缘】刘振增 杨小羽夫妻寄语

刘振增:MBA2011周末班学生,工作单位:华北电力大学

杨小羽:MBA2011周末班学生,工作单位: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华电助我们展翅高飞

德胜门外朱辛庄,这片肥沃开阔的土地上,伫立着我们的母校——华北电力大学,这份感恩之情浓于水,历久弥香……

2005年,我们相识在华北电力大学,因为对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无尽挚爱而相知、相倾、相恋。华电教会我们学习的本领,给予我们锻炼成长的空间。快乐的大学时光一晃而过,至今仍记得毕业时对这所大学的留下的怀念与感激之情。

巍巍学府,电力之光。大楼拔地而起、大师桃李天下,“大电力”学科体系日臻成熟。毕业三年来,我们始终心系这片心爱的校园,关注着母校一日日发展壮大,并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回到母校的怀抱。

2011年金秋,我们携手走进华北电力大学MBA的课堂,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选择华电,因为这里封存着美丽的回忆;选择华电,因为这里孕育着无限的希望;选择华电,因为这里魂牵着我们的梦想。感谢华电,助我们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