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以赛促学,华电MBA联合会竞技案例精英赛

        717日,2021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北二区晋级赛)在河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209报告厅举行。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交友宗旨,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组织, MBA中心校内选拔,最终形成李鹏阳李莹莹耀李根、东、刘佳明7同学代表华北电力大学出征案例精英晋级赛成功斩获新锐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华北二区分赛区由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比赛采用大小PK制,两队同台的模式,对案例安踏多品牌国际化发展进行深入分析,全面检验了各参赛队伍对案例的分析理解、延伸视角等综合素质与能力。围绕安踏案例解读、发展分析、战略建议、实施路径等方面,针对安踏多品牌国际化现状与未来前景进行行业分析、品牌战略解读,宣传渠道选择与市场营销进行展示。

华电MBA案例精英赛代表队激烈校内突围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代表华电MBA参加比赛。参赛过程不同的思维碰撞引发现场高潮不断,翔实数据,严密逻辑阐述战略形成过程,真正做到了环环相扣,无懈可击。

紧张比赛准备过程中,演讲队员李鹏阳、李莹莹、彭斌耀、李根经过多次排练互相督促比赛过程思维敏捷,论点清晰,论据充分饱满激情状态完成案例陈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盛宴。

我方后援队员王亚东,谢思莹同学不仅参与前期案例分析紧张筹备,非常辅助演讲队员完成案例陈述准备。并且PK环节,有力提出对方案例陈述不足非常好展示华电MBA学子风采。经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进行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决策能力,并且比赛加强各院校间的交流合作,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交友的目的在热烈的思维碰撞氛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