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华电“创新创业云端论坛”系列讲座:问道管理,电网人的职业发展

12月4日晚,华北电力大学“创新创业云端论坛”系列讲座——“问道管理,电网人的职业发展”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华北电力大学MBA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全程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参会人员有华电MBA中心副主任刘元欣、国网河北电力冯康进处长、华电21级MBA学生。冯康进处长作为主讲嘉宾,生动细致地为大家做了MBA职业发展的主题演讲。

会议伊始,MBA中心副主任刘元欣为活动致辞。刘元欣主任对“创新创业云端论坛”活动给予充分支持及肯定,鼓励MBA学员将课堂所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同时,也预祝MBA联合会活动越办越精彩。

会议主体部分由冯康进先生担任主讲嘉宾,从自身求学及工作经历出发,讲解职业发展方面的经验与心得。冯康进先生现就职于国网河北电力审计部,担任经营审计处处长,高级会计师,主要从事电力经营管理、审计方面的工作。冯处长曾于2012年进入华北电力大学MBA班学习,是华电MBA非常优秀的校友。

在演讲中,冯康进处长真切地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感悟,鼓励大家要学以致用,做正确的选择并坚持到底,勇敢追求梦想。“选择正确,坚持到底;情商和智商都在线,在集体主义下实现个人的梦想。”冯处长的精彩演讲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丰富的启迪。

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与冯康进处长进行互动。讲座在热烈的讨论中接近尾声。

最后,刘元欣副主任对冯康进处长表示感谢,并诚挚地邀请冯处长参与华电MBA中心的其他活动。

“创新创业云端论坛”是华北电力大学MBA中心今年新创办的系列讲座活动,以创新创业为主题,邀请社会知名人士走进校园,分享创新创业心得,交流管理经验,旨在开阔MBA学员视野。第一期讲座圆满结束,为更多精彩的活动揭开序幕,敬请期待下期“创新创业云端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