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MBA教育中心2023级MBA集中班联欢活动

9月23日晚,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2023级MBA集中班首次联欢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以“新起点,创未来”为主题,设置了多种趣味十足的破冰游戏,旨在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

活动现场,各色气球装点其中,琳琅满目的茶歇摆放有序,仪式感瞬间拉满。同学们随机抽签组建小分队,各组成员轮番参与精彩纷呈的小游戏。不但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也建立了彼此间的默契,现场气氛逐渐热烈起来。

活动的最后,班长丁进作为学生代表分享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表达了圆梦华电的激动心情,坚信努力终有回报。

本次活动将成为同学彼此人生记录中珍贵的一页。愿同学们在MBA教育中心这个大家庭里找到归属感。未来三年,一起学习,充盈内心,在精神与知识双丰收的前进之路上,相互扶持,向上生长,向下深耕,共创华电MBA新篇章!


初审:丁    进

复审:邢长燕

终审:刘元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