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第十六届联合会大事记


图片1.png

第十六届联合会主席团队

经过了MBA联合会换届大会选举,王彦明、郭静、赵亚勉、赵建松、刘荣五位年轻的华电MBA人,从第十五届主席团的诸位师兄师姐手中接过带领华电MBA人的重任,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


智芯科技1.png


智芯科技2.png

MBA电力企业课堂—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在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与联合会副主席赵亚勉同学的组织下,2017级和18级集中班同学一行40人,由经管院教授李涛老师带队,来到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课堂学习活动。


太阳村1.png
太阳村4.png
太阳村2.png
太阳村3.png

衣衣不舍心 情系太阳村”——太阳村献爱心捐衣物活动

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开展了“衣衣不舍心情系太阳村”爱心捐赠衣物活动。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将自己的衣物、图书捐献出来,赠送给太阳村的孩子们,希望给那里的孩子送去一份温暖,同时也将爱心传递下去。


新疆挑战赛1.png
新疆挑战赛2.png
新疆挑战赛3.jpg
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

由联合会组队,我校MBA参加了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此挑战赛每年端午假期在新疆举办,定位于商学院校友同学,邀约探寻西域文化,倡导自然和谐与体育竞技相结合的赛事理念,华电MBA代表队所有队员在亚新赛中所体现出的华电精神完美诠释和印证了赛事精神。


亚太1.jpg
亚太2.jpg

亚太地区商学院帆船挑战赛(秦皇岛)

联合会组织同学们参加了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帆船挑战赛。此挑战赛每年9月初在秦皇岛举办,定位于商学院同学,携手开创属于商学院的大航海时代,挑战未知,不畏艰险。


案例赛3.png
案例赛2.jpg
案例赛4.png
案例赛1.png
案例赛3.jpg

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

华北电力大学MBA两支参赛队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元欣老师带领,参加了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联合会两届成员均积极参与,各位成员在比赛过程中展示了高度的协同作战能力,做到了妥善筹备、积极参与、健康参赛,以各自的风格于比赛中做出了精彩的呈现,充分展现了华北电力大学MBA学生的素质和风采。


马拉松1.jpg
马拉松2.jpg

第五届国际MBA马拉松接力挑战赛

联合会组织同学们参加了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的第五届国际MBA马拉松接力挑战赛(以下简称“马力赛”)。本次比赛由北京MBA联盟主办,国科大MBA联合会、师姐知道及各赞助商承办。来自各大MBA高校的20多支队伍齐聚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每队8人,接力合作完成42.195公里的马拉松全程,共同见证了“健康、拼搏、环保、合作”的赛事理念。


上岸1.png
上岸2.png
上岸3.png.jpg

公考上岸”经验交流会

由联合会职业发展部成员们在教育中心路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特别邀请17级王震师兄做公考上岸经验交流会,受到致力于公考的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篮球1.jpg
篮球2.jpg
篮球3.jpg
校内篮球联赛

为营造一个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的校园环境,联合会组织蓝球爱好者举办了华电MBA篮球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间的友谊。

青年企业家协会1.jpg

2019年11月22日,华北电力大学第十六届联合会主席王彦明,副主席郭静和赵亚勉参加了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MBA联盟专委会成立大会。

联盟2.jpg

2019127日,华北电力大学第十六届联合会成员参加了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MBA联盟第十六届换届闭门会议。第十六届主席来自中国政法大学。




青年企业家协会2.jpg

2019127-8日,华北电力大学第十六届联合会主席王彦明参加了中国第十三届中国MBA大会。


 

积极参与MBA联盟活动


meitu_1.jpg

感恩一路相伴的老师与同学——

联合会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以及各界MBA同学的积极参与。


融合校内外资源,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MBA是一片广阔的沃土,MBA平台有丰富的资源等着大家去挖掘。让我们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成为更好的我们,这是联合会最大的意义。


展现华电MBA风采,祝华电MBA联合会越办越好——

MBA藏龙卧虎,花式优秀比比皆是。华电学子花开遍地,靠每一个在座的我们。把身边的资源带入华电,让华电为自己“赋能”,让自己成为“华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