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同心同力与华电共融——2023级MBA首次户外拓展活动

“请人吃饭,不如请人流汗。”如今,这句在大众中流行的新口号已经不是新鲜事。从3岁孩童到白发老翁,运动健身已逐渐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在运动健身中享受乐趣,收获健康,在运动中看到了更美好的自己。

2023年10月6日,在新学期开始的第三周,带着对彼此满满的好奇,在班长和组织委员的带领下,2023级MBA周末A班的同学们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宣言广场欢聚一堂,迎来了首次户外拓展活动暨2023级MBA首次线下班级团建活动。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主要方式是健步走,之所以选择奥林匹克公园,是因为作为奥运会的主要场馆,奥林匹克公园拥有历史悠久的背景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在此健步走,一边欣赏奥林匹克美景,一边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活动开始,班长和组织委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奥林匹克公园的背景和特点,让大家加深了解这次活动选址的意义和价值。

随后,进入自我介绍环节,“悦动青春,活力宝地”,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分享了自己的个人信息、兴趣爱好和学习目标,增进相互了解和交流。有些同学也让自己的家人加入此环节,共同感受华电的氛围。在对彼此有了初步了解后,一起享受快乐健步走。

整个活动过程,同学们互相鼓励、相互帮助,展现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无论是在行进的路上,还是在小组合作的任务中,大家都紧密配合,共同前进。如果说健步走是破冰团建活动的了解环节,那么,聚餐则是加深友谊的重要里程碑。

“这次的健步走活动,又认识了一些同学,达到了读MBA的目的,加深彼此了解的同时,也可互相学习,实现资源互换,最主要的是,还有学校纪念品,真好!”一位同学感慨。

华北电力大学MBA班的班级特色纪念款帆布包,就是同学所言的“纪念品”,上面印有2023级MBA周末A班的LOGO,背面则展示着华北电力大学的校训:“团结、勤奋、求实、创新”。除了帆布包,班长和组织委员还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印有logo的小卡套,让“校园卡”也有栖息之地。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华电MBA的精神面貌。

“健步走”活动是华北电力大学23级MBA周末A班组织的特色活动之一,此活动是为了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健身意识;增强感情交流,增进彼此了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也融入了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元素,是校风传承月的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活动,是让“小家”融入“大家”,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注入“家”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后续,此类活动将继续举办。

初审:谢    晶

复审:邢长燕

审核:刘元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