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华北电力大学MBA2022迎新年主题茶话会圆满举办

岁月更迭,华章日新。12月28日,在这辞旧迎新的开篇之际,华北电力大学MBA中心举行“虎虎生威,乘风破浪”迎新年主题茶话会,共同总结累累硕果,迎接崭新征程。MBA中心副主任刘元欣及孙怡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现场与全日制同学互动,非全日制同学代表通过在线形式送来新年祝福!

1.jpg

与此同时,在2022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邀请到了11所兄弟院校MBA联合会主席,携手往届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主席代表及21级MBA新生代表,为所有的老师、同学和校友们送来虎年的第一句祝福!

2.jpg华电21级MBA学生代表

让我们跟随新年的鼓点,打开这热切美好的祝愿吧!

新年主题茶话会活动现场,同学们随机分组组建各自战队,通过挑战设置的层层关卡获取团队积分,赢得重重好礼。答题环节大家跃跃欲试,气氛热烈,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团队协作环节,大家配合默契,披荆斩棘,凝聚力量施展合力。现场同学们热情似火,高潮迭起,展现出MBA学子的青春活力,更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归属感与向心力。

3.jpg

活动最后,同学们以盲盒的形式抽取互赠的礼物,共同献上对彼此美好的祝愿,场面温馨,其乐融融。

5.jpg

MBA中心副主任刘元欣主任为本次新年茶话会活动的圆满完成做了闭幕总结,并发表新年祝福!MBA不仅是学习平台更是友谊及事业发展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共聚合力,协同发展,激发无限潜力,共创精彩未来!

感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赞助奖品!

感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11所院校MBA联合会主席们送来的新年祝福!

祝华北电力大学老师、同学、校友们以及关心华北电力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同仁2022新年快乐!虎年吉祥如意!

文案:孙潇然、许雯容

编辑:张新伟   赵颢琳

剪辑:贾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