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第十七届联合会大事记

??1.png

第十七届联合会成员

20201215日,伴随着MBA联合会换届会议落下帷幕,第十七届联合会成员任期正式宣告结束。现将这一年来的联合会大事总结如下:

企业课堂


一、北京现代仁和二工厂。2019年11月18日组织同们学前往北京现代仁和二工厂进行参观学习。北京现代先进的总装车间生产线使同学们耳目一新,其“柔性化生产”工艺更是令人叹为观止。

??2.png

二、燕京啤酒开放工厂。2019年11月18日,MBA19级全日制全体同学前往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燕京啤酒高度的机械化,完善的工艺系统加深了同学们对供应链管理的理解。


??3.png


三、西门子中国数字化工业集团。2019年12月20日下午,同学们在中心老师带领下,前往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课堂活动。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对数字化工业的发展与应用有了更深的思考。

??4.png

科技竞赛

一、联合会举办“MBA管理案例大赛分享会”。本次管理案例大赛分享会是全国管理案例比赛的一次启动动员会,分享会帮助同学们建立了对大赛的初步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赛的热情。

??5.png

二、联合会组织同学们参加学校举办的第四届“创新创业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并获得了校内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仿真模拟大赛将MBA所学现代企业管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融会贯通多学科的相关性,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企业运营的认识,全面提升管理能力。

??6.png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一、篮球赛,羽毛球大战,推理游戏等团体娱乐活动。联合会通过组织各类课余活动,提高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7.png

二、分享我的抗疫成长故事活动。疫情期间,为缓解同学们因学业、生活骤然变化而产生的焦虑心情,联合会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开展了“点滴日常,助力战‘疫’”—分享我的抗疫成长故事活动。活动既有效地缓解了同学们长时间面对疫情产生的焦躁情绪,又增进了同学们彼此间在课堂外的了解,对于同学们的身心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8.png

回顾一年来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学习工作的经历,不仅增进了了解,沟通了感情,建立了友谊,也获得了许多有益的启示,各方面都得到了一定的提高。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收获满满。联合会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以及各界MBA同学的积极参与。在这里我们收获了很多其他同学不曾得到的经验,我们会更乐观地面对压力,珍惜当下。

  最后,感谢关心和支持我们工作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感谢和我们一起为华北电力大学MBA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的各位同事以及一直关注和支持联合会的广大同学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