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关于华北电力大学MBA--太阳村献爱心捐衣物活动的通知

全体MBA在校生:

“衣衣不舍心 情系太阳村”,太阳村位于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作为非政府的慈善组织,十多年来太阳村以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为宗旨, 对服刑人员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开展特殊教育、心理辅导、权益保护及职业培训服务,以使孩子们在一个相对安定温馨的大家庭里像其他孩子一样受到保护,得到教育,健康快乐地成长。

带着爱心到太阳村吧,来帮助这些普通又不普通的孩子们,他们都是服刑人员的子女,像是在夹缝中生存的小草,但是他们都坚强快乐的生活着。让我们一起奉献爱心,奉献温暖,来到郊外,来到太阳村。

微信图片_20190417134631.jpg

一、募捐时间

2019年5月11日-12日上午8:00-9:00,下午12:00-14:00

二、募捐地点

教四MBA教育中心门前。

三、募集物资

本次主要捐赠衣物和图书,衣物以成人和3岁以上儿童衣物为主,图书以学生和幼儿读物为主。图书和衣物均要求干净、整洁、完好,装袋打包好。请MBA同学以班为单位,于(5月11日、12日)按约定时间将打包好的衣物送到教四D505室。望大家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太阳村网站地址:http://www.sunvillage.com.cn/

四、联系人

MBA联合会王彦明:18047804441  赵亚勉:  18210565277

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