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第十届联合会大事记

 

一、“龙聚华电 共迎盛典”2013年度新年晚会

20121223晚,2013年新年晚会龙聚华电共迎盛典在北京昆泰嘉禾酒店成功举办。晚会邀请到了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李林、姜家宗、宋晓华等学校领导出席。同时,晚会期间MBA教育中心对评选出的年度最受学生喜爱的MBA任课教师等奖项进行了颁奖。北京各兄弟院校MBA联合会也派出代表参加活动,多家MBA教育媒体进行现场报道。新年晚会是本届联合会成立以来的第一件大事,从筹备到召开的每一步都凝聚了全体成员们的心血和汗水,在晚会中大家彼此齐心协力,分工协作,每个人都发挥出色,团队作战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二、“学志有道 智慧拼搏”尖峰时刻挑战赛

201332223日,由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等承办的第五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模拟挑战赛总决赛暨师资交流会在华电举办。联合会副主席姜茂盛、付雨峰以及联合会其他成员参与筹备工作。同时,以付雨峰同学等为代表的MBA代表队在MBA教育中心各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成功获得中国区总决赛一等奖的佳绩。

三、“华电国羽、再创佳绩”羽毛球比赛

201341421日,华电MBA代表队获得了由北京大学主办的第三届中国MBA北京联盟羽毛球联赛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在比赛中,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分工协作,组织有力,副主席付雨峰、由晔负责后勤保障,吕艳雷负责比赛现场协调等工作,有效地与北京联盟各院校团队负责人相互配合。华电MBA代表队不仅在赛场上获得好成绩,更在比赛中打出了华电MBA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风格,同时赢得了各校MBA同学们的尊重。

四、“英雄谱 彰华电”篮球比赛

2013428528华电MBA代表队参加了由中国MBA北京联盟主办的首届MBA篮球挑战赛,并经过四轮奋战,取得了全国第五名的好成绩。联合会副主席由晔、姜茂盛及文体部长杜建华组织本次活动。比赛中最值得铭记的是在与北京大学争夺四强的比赛,2011级集中班全体同学放弃休息到场助阵,给予场上队员莫大鼓舞和支持。队员们不仅享受到了篮球比赛的激情,更践行了MBA最重要的精髓——团队合作精神的实质。比赛既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加强了华电MBA人的凝聚力,大家都是华电MBA这个团体的英雄,我们为我们是华电MBA人感到骄傲。

五、班级活动异彩纷呈

120121117日,由华北电力大学MBA1233班组织的追逐梦想,激情绽放羽毛球联谊赛在星云羽毛球馆开赛,比赛同时邀请班主任路茸老师及1232脱产班的学生参与,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此次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的落下帷幕。

22013520日,由华电MBA11371062班共同发起的“勇攀高峰,追求卓越”慕田峪之旅活动在全体同学以“爱”为主题的背景下,开启了他们的毕业之旅。虽然同学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有缘相聚在华电,都是大家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回忆。

32013527日,由MBA1285春季班组织的“成就团队辉煌助我人生成长”主题班级活动,在海淀区香山红色大本营正式集结。同学们在接受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实际体验了真人CS团队培养活动,大家相互协助,真诚交流,为在校的学习生活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4201383日至4日,由MBA1233班在北京顺义组织了为期两天的滑雪及徒步活动,共有近20名同学参与活动。本次活动以“爱在华电,激情冰雪”为主题,旨在令电力MBA学子们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亲近自然,崇尚运动,呼吸绿色,健康生活。

52013926日,由MBA1336班组织的挑战自我激情华电主题班级活动在青山绿水中开展一场 “真人CS” 团队对抗活动。

620131015日,由MBA1187春季班在老师们的帮助支持下,举办了一次“绿色出行,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郊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