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人在职场

2018年首届京津冀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尖峰时刻企划大赛的通知

MBA在校生,毕业校友:
        如果你有创业的打算,想得到指导教师的专业指导?想得到评审专家的综合评估?来报名吧!首届京津冀MBA创业企划大赛招募啦。

    一、参赛对象
        主要面向京津冀三地各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同时欢迎在校经济类、管理学术型研究生报名参加。

    二、组队要求
        京津冀三地各高校MBA在校生、毕业5年内校友均可组队参赛。参赛者自行组队,以学校为单位报名。全队人员不超过8人(含1-2名指导教师),其中4名队员参与现场答辩。每个学校参赛团队数为2-6个。

    三、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是参赛队提出的企划方案,参赛作品可以采用以下形式(但不拘于以下形式):
        (一)产品、服务商业企划书;
        (二)科技及技术发明商业化企划方案;
        (三)新商业或盈利模式企划方案;
        (四)企业管理问题优化商业企划书。

    四、大赛组委会
        成立由京津冀教育委员会(教育厅)及承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组成的大赛组委会,负责大赛的整体安排和组织管理,对大赛中的重大事项进行协调决策,对大赛各项组织和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五、赛事安排
        (一)初赛
        1.初赛形式为书面评审,初赛作品提交时间截止到2018年7月30日;
        2.初赛评委由创业方面知名专家学者、创业企业家、风险投资机构投资合伙人等担任,评审时间为8月1日-10日;
        3.初赛主要从创业项目、产品、市场、团队、运营、风险、财务以及融资计划等方面综合评价、打分;
        4.初赛出线名单和参赛作品公布时间:2018年8月22日。
        (二)决赛
        1.决赛时间:2018年10月13-14日(暂定)
        2.决赛形式为现场评审。
        3.决赛评委由创业方面知名专家学者、创业企业家、风险投资机构投资合伙人等担任。担任过初赛的评委,不再担任决赛评委。

    六、奖项设置
          获奖证书由京津冀三地教育主管部门颁发。分设企业奖、团队奖、个人奖、院校奖等奖项。

    七、报名方式
        感兴趣并有相关项目的同学,请于7月20日前与MBA中心路老师联系,电话80798480,邮箱epmbacdd@126.com,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

  MBA教育中心
2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