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人在职场

遇见更好的自己--商务沟通密码

  春风送暖,百花盛开。在此万木争春季节,华电MBA联合会携手北京MBA联盟为大家送来一个公益讲座。

  成功的商业谈判源于充分的信任,充分的信任源于高效的沟通。你想发现职场中更专业、干练的自己吗?你想发现职场中更美丽、睿智的自己吗?如何进行一场更具专业水准、卓有成效地谈判,请看专家告诉你怎么做。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主       题】:商务沟通密码——北京MBA联盟百节公益课华北电力大学站

  【主讲嘉宾】: 赵伊 女士

  淏文国礼学堂创始人,国家高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注册国学礼仪讲师、TUV服务质量管理讲师、SQMI服务品质专业讲师。

  【时       间】:2018年5月12日(周六)19:00-21:00

  【地       点】:教四D505教室

  

  MBA联合会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