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关于德国MR公司优秀学生海外考察项目招募的通知

全体MBA在校生:

德国MR公司——全球变压器控制领域专家,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合作企业——将于2019年10月上旬(10.6—10.13)举办为期一周的海外考察交流活动。诚邀华北电力大学MBA学生报名参与。考察期间,学生将有机会访问MR德国总部,了解公司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同时还将与MR高层领导就电力行业的企业管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一、评选标准及名额

符合以下两项条件之一的学生均可报名:

1、电力行业从业年限满三年(含三年)以上,业绩突出;担任管理岗位者优先考虑;

2、在校综合表现突出,曾获得奖学金。

名额:6人

二、资助方式及费用

项目主要由MR公司资助,学生仅需承担部分个人开销。(不超过10,000/人)

三、申請及评选方式

项目面向全体正式在读学生,评定以学生报名为主,中心推荐为辅,最终由MR公司与学校共同筛选。

对象:华北电力大学MBA取得正式学籍的在读学生(不包含2019年10月之前已毕业的学生)。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23日前

报名方式:申请人请下载并填写电子版申请表,附上个人简历,发送至88158810@qq.com。邮件主题形式:姓名+班级+德国MR项目。



MBA教育中心

MR莱茵豪森集团

2019-6-12

附:关于MR公司与莱茵豪森集团

 

MR 集团全称为莱茵豪森机械制造厂(Maschinenfabrik Reinhausen GmbH),始创于1868年,总部位于德国南部的雷根斯堡市。集团拥有44个子公司和5间合资公司,活跃于全球193个国家。


1926年,MR 首创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用于调节变压器电压的有载分接开关,从此缔造出世界上独一无二、种类最齐全的分接开关家族。


如今,MR 对变压器的智能控制,从调节监控有载分接开关拓展到用Messko产品监测变压器的其他重要功能。另外,MR还在无功补偿、空心复合绝缘子、高压检测与诊断系统等不同的领域大显身手。


2006年,MR在中国设立了两家全资子公司。


位于上海地区的MR中国,又名开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主要负责MR所有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客户支持与技术维护。


江苏开德电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则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是MR全球生产布局及供应链的重要组成部分,生产的产品包括有载分接开关及其驱动机构。


自1974年向中国出口第一台油浸式有载分接开关以来,MR积极参与中国电网建设工程,见证了中国电力事业的快速发展。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三峡水电站工程、西电东送工程、1000kV晋东南-南阳-荆门特高压交流示范工程、±800kV云广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国内重大项目中,MR的产品均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每一项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每一次技术指标的提升,无不显示出MR锐意创新的精神、专业严谨的态度以及对产品和客户负责的决心。

     

MR中国

上海市浦东南路360号新上海国际大厦4楼E座

电话:+86 21 6163 4588

传真:+86 21 6163 4582

网址:www.reinhausen.com

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

MR二微码-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