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我院与山西朔州平鲁区人民政府举行校政合作签约仪式.docx

我院与山西朔州平鲁区人民政府举行校政座谈会

1018日,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涛一行到访我院,就MBA教育的校政合作进行签约洽谈。随行来访的有平鲁区商务局局长刘少勋和北京朔州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小兵。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彦斌主持座谈会,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元欣、副处级组织员张灿飞、办公室主任范鸿德参加座谈会。

李彦斌对孙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平鲁区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围绕双碳目标开展的相关工作,并表示愿同平鲁区政府积极推进当地干部培训、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

孙涛详细讲述了平鲁区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煤炭、电力、农业等产业发展现状。他表示,平鲁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政校合作,阐述大学生实习实践和高校干部交流的相关优惠政策,热烈欢迎学院师生到平鲁调研、交流。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平鲁区人民政府和经管学院相关宣传视频,并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双方会在MBA学生的实习实践、教师的实地调研考察、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