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纸短情长-18级周末班毕业同学向中心赠送书法作品


2021年7月7日上午,MBA教育中心收到18级周末班全体毕业生赠送的《恰同学少年》书法作品。刘元欣副主任代表MBA教育中心接受了捐赠。

学生代表濮妍表示,非常感谢华电MBA教育中心各位老师对18级周末班同学的关心和爱护。三年的学习生涯中,有过欢乐,有过艰难。但是,在中心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下,顺利扛过了疫情的考验,完成了毕业答辩,实现了人生蜕变。现在虽然毕业了,但在老师面前依然是曾经的那个少年学生。为表达对中心老师三年以来的感谢,委托班级陈凯同学书写《恰同学少年》书法作品赠送给MBA教育中心,希望MBA教育中心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好,培育更多优秀的MBA学子。

纸短情长,道不尽这浓浓感激之意。回眸之间,已是毕业的MBA同学;未来道路且长,挑战和困难都在所难免,希望毕业生们在变化中坚守初心,不轻易改变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信仰;不轻易改变人生信条,保持风骨气节;不轻易改变奋斗姿态,始终努力拼搏。在最美好的年纪,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祝全体毕业生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