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转:关于暑假期间办理毕业生就业手续的通知

各学院、全体毕业生:

暑假将至,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放假期间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定期安排时间为毕业生办理签约、派遣、改派及户口改迁手续。

1、暑假期间工作日可办理签约手续,办理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2、根据假期工作安排及市教委关于报到证办理的工作要求,暑假分两批办理报到证及户口改迁,办理时间:716-719日、86-89日,对应领取报到证和改迁请示的时间分别为725-26日和815-16日。

办理所需相关材料要求请登录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查询。

32019届毕业生的集中派遣截止时间为2019815日,请各位未办理报到证的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就业系统上报就业方案并预约派遣。

4、办理相关手续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如委托他人办理需提供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5、户口迁出手续按照户籍科假期值班安排进行;假期不办理档案邮寄手续。

6、暑期期间,同学们还可通过邮件的方式咨询相关就业流程及就业手续问题,工作人员会及时进行答复。

联 系 人:李健 老师。

联系电话:61773040

电子邮箱:jyzdzx@ncepu.edu.cn


就业指导中心

                                  2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