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关于对2016-2017学年度MBA学生管理实践活动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为了鼓励MBA学生广泛参与企业管理模拟比赛等管理实践,营造深厚的学生学习氛围,提高MBA学生的职业素养,大力促进职业管理人才的培养,形成支持、鼓励开展MBA学生参加各类企业管理模拟赛事等管理实践的良好机制,特对在各类企业管理模拟赛事等管理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予以表彰并奖励。
    授予在2017年第九届“尖锋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徐璐、于洪利等九名同学“优秀学习标兵”称号。
    授予在2017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王玲、安弟两名同学“优秀学习标兵”称号。
    希望MBA学生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努力提高综合职业技能,学以致用,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获奖名单

   

   

   

   

  
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
二○一八年一月
二十四日 

   

  
    附件:获奖名单(共10人)
    1、第九届全国“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二等奖:王玲、徐璐、侯骏、于洪利
    2、第九届全国“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三等奖:于联卫、褚婷、阚学奔、李瑞静、李一帆
    3、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一等奖:王玲、安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