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关于对2016-2017学年度MBA学生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

    为表彰MBA先进,激励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根据研究生院关于MBA培养的规定,MBA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2016-2017学年MBA奖学金的评选工作。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参照《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办法(试行)》,按照《华北电力大学MBA学业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对在校MBA各班级进行了奖学金评定工作。经MBA教育中心研究,决定对乔红红、徐璐、石昭君、侯骏、郭俊杰等47名“优秀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和奖励。
    希望MBA学生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努力提高综合职业素养,学以致用,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获奖名单

       

      
 

       

                                                      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
    二○一八年一月二十四日

       

      
    附件:获奖名单(共47名)
    1、一等奖学金(5人):乔红红、徐璐、石昭君、侯骏、于洪利
    2、二等奖学金(8人):胡李栋、李燕、郝洁、胡以磊、安弟、于联卫、胡正茂、吴琼
    3、三等奖学金(33人):毛水强、洪颖、金超、刘微微、李祥瑞、赵玲玲、张志涛、丁文、孙丽莎、郭思、谭平、王坤、齐炜煜、张志、徐丹、刘华德、谢东伟、宋学伟、海日、贺睿婷、吴湘婕、郝佳荣、王漠男、孙松源、邓宇、张文、刘春征、张涛、张楠、苗雪丰、李遵、梁庆峰、毛达峰
4、优秀联合会干部:郭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