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 冠名赞助

冠名赞助简介

  企业冠名奖学金,是冠名企业针对MBA成绩优秀的学生设立的专项奖学金,旨在为MBA学生提供激励,对MBA项目提供支持。冠名奖学金的设立,是企业实力和企业文化的一种表征,对于企业的整体形象具有良好的公益性宣传效果。在MBA学生群体以及相关行业中,有效提升了冠名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优化企业形象,对冠名企业的品牌建设起到助推作用。        

  华北电力大学MBA生源构成50%到70%来自电力企业以及相关行业,所属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大学更是拥有庞大的电力校友资源,MBA的合作媒体包括中国电力报、中国电网报、中国MBA网、中国MBA教育网、中国电力教育、中国MBA招生信息网等,并每年在各大门户网站进行宣传,宣传中均会对MBA冠名奖学金企业有所体现。冠名企业亦可选派销售人员报考电力MBA,使之融入电力MBA所提供的人际网络,宣传企业品牌